close
對不起~我不是故意的今天下班坐公車回家時 看到一位疑似是懷孕的媽媽酒店兼職  這時讓我想到去年發生的一件事 某天坐上公車的外側座位(走道旁融資) 到站時突然上來了很多人 這時有位小姐站我旁邊 衣服穿的有點短還露出小信用卡代償肚子 但她的小腹很凸 所以我直覺她懷孕了 因為我要讓位 想都沒想就趕緊問訂做禮服她 小姐請問妳懷孕嗎?? 那位小姐連忙搖頭否認說 我沒懷孕 也趕快把衣服負債整合往下拉 往司機的方向走 天殺的當場覺得超丟臉的  恨不得有個洞讓我買房子鑽下去 也不知道旁邊的人是怎麼想 但如果我是那位小姐的話 我會回答說:是網路行銷的我懷孕了 不然怎麼辦呢? 別人都開口問妳了 在此也要跟那位小姐說聲抱二胎歉  害妳也跟著丟臉了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澎湖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二胎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46kqlw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