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行DAY2-西雅圖璀璨雙城享用下午茶2011.09.11.(日)嘻嘻~先聲明我並沒有真的揍AKEY喔!!純粹拍照效果啦!!今天買屋網我們要住宿的是清境的西雅圖璀燦城呢!!身後的城堡是不是很漂亮呢?!在這邊~可以欣賞到太陽落下的美景呢!!一片片東森房屋的雲海~還真是漂亮呢!!哈哈~AKEY此時拍照的時候~天空已經迅速變黑啦!!害我只能開閃光燈啦拍照囉!!這棟就是西雅婚禮佈置圖璀燦雙城的塞哥維亞夢幻城堡呢!!漂亮吧!!呵呵~我們這次不是住宿塞哥維亞夢幻城堡啦!!我們是住宿米哈斯白色山澎湖民宿城啦!!AKEY身後那棟就是我們住宿的囉!!!在這邊~到處都可以拍到很漂亮很自然的美景喔!!!我們在燦星網訂的票~內有澎湖民宿住宿一晚+包含下午茶和早餐呢!!!很超值喔!!愛吃蚵仔煎餅乾的我~在這邊櫃台有看到有賣蚵仔煎呢?!呵呵~AKEY當然就租房子買給我吃囉!!一包賣25元啦!!(外面一般超商賣20元啦!!)瞧瞧~在高山上的餅乾~都快爆炸啦!!!哈哈~害我想吃又不敢打當鋪開呢!!下午茶餐點到囉!!!瞧~餅乾已經膨脹成這樣子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但是~愛吃的我~還是有辦法打開來吃汽車借款囉!!AKEY一直不解為何我那嚜喜歡吃蚵仔煎????我也不知道耶?!反正我就很喜歡吃這蚵仔煎的餅乾咩!!!!!!!!!我們是花蓮民宿住在2F靠窗的雙人房喔!!這是1F的客廳~這也有餐廳可以享用餐點喔!!門口正好停了一輛蠻酷的機車呢!!OK!下篇繼續介居酒屋紹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46kqlw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